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国际论坛(2009)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Welcometo Association of Chinese Graduate Schools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论坛概况

组织机构

日程安排

嘉宾简介

论坛报告

新闻报道

English Version

联席会首页
Debra W. Stewart(美国):
美国研究生院委员会
(CGS)主席


    2000年7月,Debra Stewart当选成为美国研究生教育委员会第五任主席。她曾任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格林斯博罗分校临时校长(1994),研究生院院长(1988-1995),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副教务长(1995-1998)。

    作为美国国家研究生教育的官方发言人,Stewart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其他主要职责包括: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理事会主席、政策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委员会主任、橡树岭联合大学董事会主席、美国研究生院委员会(CGS)主席。同时,她还曾担任ETS董事会副主席,高等教育中心董事,并曾在美国教育理事会和多个国家研究委员会工作。现主要供职于国家高等教育与福利研究委员会、国土安全教育模式研究委员会、卡内基分类博士顾问委员会、积极行动博士项目组、外来移民与美国未来发展特别行动小组。

    学历:
    马奎特大学,哲学学士学位
    马里兰大学,政府管理学硕士学位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政治学博士学位
    巴黎第六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她的科研方向主要是种族问题和管理决策的制定,曾作为独立作者或共同作者发表了大量行政理论和公共政策领域的学术论文。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支持下,她还组织了对波兰和俄罗斯政府官员政治态度和道德理性方面的研究项目。

 
返回
 

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 acgs.pku.edu.cn